学术交流
名师讲座――汪祖杰教授谈如何成为金融领域卓越领导人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1867

  2011年3月3日,由金融学院主办,学生会学习部协办的“名师讲座”在竞慧西楼313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由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金融学会理事,南京审计学院货币研究所所长,汪祖杰教授主讲。

   汪老师就如何成为金融领域卓越的领导人为学生们展开了演讲。汪老师谈及职场上的二八原则和领导力的等量关系,并对卓越领导人必备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要求进行了生动而又精彩的分析和讲解。此外他还从优秀团队管理者的基本能力和超常能力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阐述,揭示了一个卓越领导者培养能力的重要性。从学校到社会,从个人到团队,汪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用他的智慧和魅力感染每一位在场的学生。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做笔记,并对精彩的部分给予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汪老师讲的妙趣横生,渊博的知识、深刻的理解和生动的演说不禁让到场的诸位深深折服,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