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4307

1123日下午,金融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主持。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谷书记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解读,主要包括落实“三个务必”、深刻认识“三件大事”、领会“两个结合”、践行“六个必须坚持”、贯彻“科教兴国”战略、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同时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根据学校要求,教职工非必要不进校,抓实抓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随后,石岿然院长、刘骅副书记副院长和刘妍副院长分别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文件。刘莉老师和胡熠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师德师风风采分享。谷政列举了五个师德师风反面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规范自身行为,坚守师德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尚师德、优秀人格和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班子成员就各自所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谷政要求各系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行动、凝聚力量,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