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嘉吉公司与金融学院举行合作暨“嘉吉菁英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3563

2022112日,嘉吉公司与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合作暨“嘉吉菁英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敏达楼516会议室举行。嘉吉业务服务南京中心应收管理经理陈宇、嘉吉业务服务南京中心人事经理杨萌、嘉吉业务服务南京中心招聘主管张靖雯等企业领导,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金融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徐玉华、信用管理系主任肖振宇及教师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谷政主持。

石岿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金融学院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向嘉吉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以及对金融学院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多个领域的合作共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嘉吉业务服务南京中心人事经理杨萌回顾了嘉吉公司的历史,简要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相关运营范围,表达了嘉吉公司对促进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高质量人才工作的愿景。表示随着嘉吉公司在中国的深入发展,人才需求强劲,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实习、职工培训、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持续深度合作。

颁奖环节,由获奖同学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嘉吉公司和学院老师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全体学生承诺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企业的爱心资助。

会议最后由石岿然院长和杨萌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公司举行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