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嘉吉菁英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1021

2020级和2019级信用管理专业同学:

根据我院与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书,决定在近期举行2022年度嘉吉菁英奖学金颁奖活动,现就2022年度嘉吉菁英奖学金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因为时间紧迫,2022年度嘉吉菁英奖学金只颁发菁英卓越奖,奖励名额2名,奖金金额为每人5000元(如需缴税,需自行负责),颁发对象是2020级和2019级信用管理专业学生,两个年级各一个名额。

二、申报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诚实守信、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没有受到任何处分;

 2、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当学年无不及格课程,成绩在专业年级排名位于前10%

 3、在嘉吉举办的各项校企合作活动中踊跃参与、表现积极;

 4、在各级各类学生竞赛、大创项目和暑期实践项目(作为核心成员)获奖和公开发表论文等优先获得;

5、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等优先获得;

6、每个学生本科期间最多可获得一次嘉吉菁英奖学金

7、获得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不再参与本奖学金评选;

三、申报程序

 1、本人对照条件,在20201026日前填写《嘉吉菁英奖学金申请表》,申请表具体见附件,发送到tingfengyixiao@163.com

22022嘉吉菁英奖学金卓越奖由嘉吉菁英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根据评审标准决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32022嘉吉菁英奖学金卓越奖颁奖仪式在202211月嘉吉南审宣讲活动中举行。

嘉吉菁英奖学金申请表(2).docx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