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2881

1019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谷政主持。

院长石岿然作主题为《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征程——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办学成果,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展望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蓝图。

代表团分组讨论《工作报告》,就专业特色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治理、校友资源维护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审议《金融学院2021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谷政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