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金融学院关于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013

各系、部、室,全体教师:

根据《关于组织召开南京审计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按照《南京审计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南审工发〔2022)1号)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就学院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领导、系、部、室主任组成。下设筹备工作组、监督组。

(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谷政、石岿然

副组长:孙杨、徐玉华、刘骅、刘妍

成员:孙清、严伟祥、罗琰、肖振宇、郭风龙、华维、张瑾玉、刘桂梅

()筹备工作组

成员:刘骅 刘桂梅 侯钰

()监督组

成员:徐玉华 田园

二、代表名额与名额分配

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学院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设正式代表29名(若另选他人票数超过半数,则增补为正式代表,正式代表总数不超过30名)。学院各系、部、室代表名额分配如下:

 

部门

名额

金融系(24

7

投资系(17

5

保险系(11

3

信用管理系(10

3

金融工程系(8

3

行政管理(7

2

银行与货币研究院(5

1

经济与金融研究院(20

5

三、代表条件

政治坚定,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具有较强的民主意识、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能力,能密切联系教职工,在教职工中具有一定的威信。

学院教代会代表任期五年,因此,除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等特定人选外,任期不满一届的教师(即 1967101日以前出生)不再作为代表提名。

四、代表产生的程序

1.确定选举办法

筹备工作组起草《金融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各部门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后,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2.部门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学院以系、部、室为单位,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以代表等额向学院推荐。学院领导作为候选人推荐到相应系部参加选举。

3.资格审查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部门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资格审查。4.确定代表候选人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确定代表候选人。

5.正式选举

各系部室分别召开教职工全体会议,并实施选举。

五、工作日程安排

(一)20221018日前,确定选举办法,各单位完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

    (二)20221022日前,完成资格审查及确定代表候选人。

(三)20221030日前,完成选举工作并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如遇学校安排冲突,另行通知。

() 20221031前,完成各类报送。

六、注意事项

1.各部门在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时,要考虑年龄、职称、性别等构成。

2.选举有关要求:需不少于三分之二教职工参加选举;半数以上赞成方能当选;青年教职工、女教工、民主党派均占一定比例。

 

 

中共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