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会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次数:871

923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敏达516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会。会议由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金正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芮琪嘉同志做支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中,芮琪嘉同志回首过去奋斗路程上年度党支部成员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与表扬同时希望党支部今后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芮琪嘉同志展望未来新征程,提出支委会要有新作为,号召党支部所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会中,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组织以及校党委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支委会候选人进行了选举。大会选举陈昌玉同志为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副书记,选举陈昌玉、李匡义、卿雨茜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议结束之际,全体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会后,新一届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