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江世银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证金融研究院邀请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5260

2022526日下午,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证金融研究院的邀请,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资深二级教授江世银作了主题为预期与预期管理在资本市场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会议由武佳薇副总监主持,各部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世银主要从当前资本市场状况、预期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中国资本市场预期问题、加强预期管理保持资本市场繁荣与稳定等四个方面进行报告,报告内容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中证金融研究院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政策研究机构。作为中国证监会直属的政策研究机构,研究院定位为决策支持中心、战略智库和理论学术基地,负责资本市场长期性、前瞻性、全局性和规律性问题的研究。研究院下设10个部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科研部、宏观经济研究部、公司金融研究部、金融市场研究部、资本市场法治研究部、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部、机构与行为金融研究部、国际金融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