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图片新闻
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青年先进党员红色事迹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777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金融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年先进党员红色事迹分享)为教育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在活动时间本学期转正的党员和其他先进党员对自身红色事迹进行分享,预备党员从学习先进党员的角度出发发表感想。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本次活动的分享顺序:杨金正、陈曦、尹港、殷君瑶、张越、周子威、赵玥、李匡义、卿雨茜、张枭宇。

感想发表顺序:曹嘉宝、丁文彬、杜春婷、付会敏、付小倩、何宸、华富鑫、刘瀚樯、刘霁、施建业、孙婉霞、孙秀冰、吴佳羽、吴懿琦、肖莹、徐松涛、余秋雨、张安琪、张倩、张一弛、朱鸿钰、朱祥凤。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杨金正同学带头分享自己的红色事迹,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曦同学分享了自己校外志愿活动的两个途径:中国志愿服务网,圆梦公益(南京本地),紧接着尹港、卿雨茜等同学依次分享自己参与疫苗接种服务志愿活动、支教活动等红色事迹。通过本次的红色事迹分享,与会党员同志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许多志愿途径,也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先进典型的事迹和其精神,深深印在了大家心中,催人奋进。

最后,预备党员针对正式党员们分享的红色事迹发表感想。本次红色事迹分享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无私奉献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是最基本的要求,但往往也是最难能可贵的。优秀共产党员最大的共同点在于始终坚持无私奉献的信念,都在平凡的岗位展现伟大,刚好见证了那句“于平凡中见证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