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金融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校第十届羽毛球团体竞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1283

1127日,南京审计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竞赛在浦口校区体育健身中心举行,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金融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经过多轮激烈奋战,荣获校第十届羽毛球团体竞赛亚军。

    我院分工会以党委书记谷政为领队,分工会主席刘桂梅为教练,王春、杨理喻、罗琰、吉玉荣、郭焕修、张璇、李杰、燕雪、孙雅洁等9位教师积极参赛。本届羽毛球团体赛以联合组队方式参赛,我院分工会单独成队,面对其他分工会联合组队代表队,我院参赛运动员不怕输,不服输,积极应战,团结合作,经过激烈角逐,惜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亚军。

   学校羽毛球团体竞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氛围,展示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近两年,我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冠军、亚军各一次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