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金融学院关于2021年“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活动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2484

根据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1年“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及时通知并动员了全院师生积极报名参与。截至2021826日,共有19组团队按要求提交了材料。为做好校内评审推荐工作,我院制定了评审方案并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阅和遴选。经评议,拟推荐共5项固定指标参与全国评审,另推荐5项递补指标,汇总公示表中共计10个项目按照评分高低排序。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96日至9日,如有异议请联系金融学院教务办公室陈老师,联系电话:58313843,办公地点:敏达楼501室。

 

附件:金融学院2021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活动推荐项目汇总公示表

 

金融学院       

202195日    

金融学院2021年“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活动推荐项目汇总公示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