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3520

各金融学院2017级毕业生、各指导教师:

毕业论文(设计)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学校教务处毕业论文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院2021届毕业生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15238:30-17:00

二、答辩方式:线下现场答辩

三、答辩对象:所有2021届申请毕业学位的毕业生。

四、答辩各时间节点:

1.学生返校:为保证毕业论质量,请2021届申请毕业学位的毕业生于517日前返校,并就毕业论文指导与完善事宜与指导教师当面沟通。

2.论文检测:(1518日上午12:00,学生提交检测查重WORD版毕业论文定稿电子版给指导教师,内容包括: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合并成一个WORD文件以“班级-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各专业系主任收齐本专业所有毕业论文电子稿后,以专业为单位于518日下午15:00前发陈晓曦老师邮箱310190@nau.edu.cn(考虑检测材料的真实与一致性,不接受学生发送的检测稿,未按时提交材料的学生一律二辩)。

2518-19,学院将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对学生毕业论文进行全面检测,对重合度大于和等于20%的,检测评定为不合格,取消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资格。

3.论文评阅519日下午14点前,由指导教师将符合评阅条件的学生论文纸质稿交到各系,由各专业系主任对安排本系交叉评阅,并填写“毕业论文评阅意见表”。交叉评阅未通过的,取消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资格。

4.论文答辩520-21,答辩学生、指导教师登录金融学院网站“院内通知”查看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523日上午830开始,进行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由答辩小组做好答辩记录(具体答辩要求另行通知),并确定论文最终成绩。524-31,学生根据答辩小组意见进行毕业论文的修改与完善。

5.材料提交:(162日前,学生将答辩后毕业论文最终稿电子档与纸质档全套材料(包括封面、材料目录、承诺书、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指导记录表、评阅意见表、答辩记录、成绩评定表)交指导老师,每位学生一个文件夹,并于“班级-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请指导老师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质量与格式规范等。

264日前各专业将本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全套材料电子档以专业命名后发310190@nau.edu.cn邮箱,纸质档交敏达501陈老师。

365学院上交教务处毕业论文答辩成绩,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6.二次答辩:对因论文质量第一次检测未通过、评阅未通过或因面试等需本人亲自处理事宜未参加一辩(需提供面试相关证明交指导教师)的毕业生,将于530日进行第二次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二辩检测查重时间为525日。第二次检测结果仍不符合要求的,延期进行答辩。

 

 

金融学院教务办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