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金融学院关于2021年春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2435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提高大创项目质量,做好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结合学校实践教学工作进程,按照学校大创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要求,我院制定了评审方案并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阅和遴选。经评议,拟推荐“创新训练类项目”共16项,“金融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另推项目”共4项。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428日至30日,如有异议请联系金融学院教务办公室陈老师,联系电话:58313843,办公地点:敏达楼501室。

 

附件:金融学院2021年春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公示表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

2021428

金融学院2021春学期拟推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情况汇总公示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