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石岿然教授出席江苏省“十四五”金融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2069

423日,江苏省“十四五”金融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省西康宾馆举行。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查斌仪局长、政策法规处陆嘉处长、沈婕琼副处长及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保监局、江苏证监局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钱东平副局长主持。河海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教授、省发改委战略和规划处孙志高处长、南京大学商学院林辉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封思贤教授及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石岿然教授参会并发言。

专家论证会上,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陆嘉处长介绍了规划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五位专家分别审阅规划论证稿并阐述了个人意见,对《江苏省“十四五”金融发展规划(专家论证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畅谈了对江苏省“十四五”时期金融发展的愿景、期待与建议。最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查斌仪局长进行了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