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昆山农商银行领导一行来访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3021

420日下午,昆山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姜萍、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杨艳、招聘主管张伶俐一行三人来访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学院院长石岿然、副院长谷政、各系主任在敏达楼516会议室与姜萍总经理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石岿然院长对姜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石院长希望,与昆山农商银行能够在合作育人、合作发展、合作办学等领域,实现校企合作模式的更深入发展。

姜萍总经理对昆山农商银行作了简要介绍。昆山农商银行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昆山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目前共有机构网点72家,其中昆山本地63家,省内异地9家。主营业务有零售产品、公司业务、金融市场、数字银行。发展至今,在行业内的口碑已有一定影响力。姜总表示,当前昆山农商银行的发展进入转型阶段,急需大量金融类复合型人才加快其业务发展,愿与金融学院开展深度务实合作。

随后,谷政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5个专业和2个特色方向的培养方案和就业水平。学院各系主任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开设情况、师资力量以及服务地方政府课题情况。

最后,双方从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学生就业、人员培训、党建交流等诸多视角着手,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全方位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