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1711



20213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敏达楼516会议室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张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就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做了重点解读。其次,支部支委会对本学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并强调学习党史要与坚定自身理想、学习科研结合起来。最后,会议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全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