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金融学院关于2020年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学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774

根据《关于评选2020年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和评审,学院党政联席办公会讨论研究,拟推荐汤超等6位同学为2020年度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书院姓名性别民族专业学历
及年级
政治
面貌
省级及以上重要奖项(不多于3项)主要事迹简介
1润园书院汤超汉族金融学本科2017级中共党员1、国家奖学金
2、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
3、中国金融发展教育基金会“普惠金融·青春 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三等奖
学分绩点3.80,专业排名9/312   素拓综测等级为A+。曾参加到与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合作,报名高校556所,在线直播播放次数4亿次的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公关工作中,并身为世锦赛决赛工作人员前往北京故宫,工作上收获评委嘉宾的称赞。在疫情期间参与到线上辅导少数民族学生的志愿工作当中,相关事迹被江苏教育频道与荔枝新闻报道。
2沁园书院鹿云龙汉族金融学本科2018级中共预备党员1、国家励志奖学金;
2、第三届大学生防预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3、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鹿云龙,男,中共预备党员,新疆塔城人。现任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南京审计大学沁园书院180405班兼金融学院18级金融七班副班长。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绩点3.76,专业排名前5%。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公益服务、科研创新等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勤勉向上。
3润园书院倪睿延汉族金融学本科2018级中共党员1、2019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知识竞赛组委会
2、2020年,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江苏省教育厅;
3、2020年,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江苏省教育厅。
他热爱祖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在社会实践调研中作出贡献;恪尽职守。他作为润园书院学生干部,踏实工作,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他学习勤奋。绩点逐年提升,获校综合一等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等荣誉;他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各类创业创新活动;他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累计志愿时长已超100小时。
4泽园书院姜茜汉族金融学本科2019级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三等奖——南通“智慧海洋”信息管理平台一期建设该生作为泽园书院宣讲团副主席,多次在青共校、党校进行宣讲;作为泽园青协的副部长,累计志愿时长超过七十小时;个人先后荣获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园文化先进个人、泽园书院红色故事宣讲三等奖等奖项;积极参加校级的大创项目1项,参与的科技创新项目荣获了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工程三等奖。
5泽园书院张迅汉族金融学本科2019级中共党员1.“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2.“我看江苏教育”大学生征文比赛 省级三等奖
3.2020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省级一等奖
张迅学习刻苦,思想进步,身为班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尊敬老师,友善同学,以求做一个全面有素的好学生。张迅通过自己的努力曾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2020年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技能应用大赛全国二等奖、“我看江苏教育”大学生征文比赛省三等奖、2020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省一等奖等。
6润园书院宋双琳满族金融学本科2017级共青团员1、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答江苏省一等奖
2、2019年“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三等奖
3、国家奖学金
共获得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获得三次校级三好学生称号;现专业排名13/312。曾担任润园心协公关部部长一职,走访、接待10余所高校,带领部门成员举办4场讲座,共计400余名同学参与。以第一负责人身份参与“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活动,最终取得三等奖(国家级)的成绩。于大学四年级上学期获得国家奖学金。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20318日至22日,如有异议请联系金融学院教务办公室陈老师,联系电话:58313843,办公地点:敏达楼501室。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