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图片新闻
弘业期货——南京审计大学“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第一期结业典礼暨表彰仪式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2109

2020129日下午,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审计大学“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第一期)结业典礼暨表彰仪式在我校浦口校区敏达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张维,江海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峰,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管理部负责人沈弋明,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陆凯旋,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投资系主任严伟祥出席结业典礼。活动由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谷政主持。

据悉,此次“高校期货人才培育”由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审计大学联合主办,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项目自去年3月份启动以来,在师生中取得了良好反响。课程开设时间跨度3个半月,内容涵盖课堂教学、上机模拟、课外实践、实习推荐等多方面,授课师资汇集南审专业教师、弘业期货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人员、期货行业与现货产业资深专家等二十余位业内专家和老师。经过系统培训,共有95名学生顺利结业,其中杨州等9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黄娱娱等10位同学获得“模拟交易优胜奖”,高紫阳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奖”。

结业典礼伊始,石岿然院长和沈弋明经理分别代表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和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向活动致辞。石岿然院长表示,此次“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目标明确,以期货、衍生品为主要方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期货、衍生品在金融市场中的作用,取得了显著效果。

沈弋明经理指出,高校是社会人才的供给源头,要从高校入手,努力推动期货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向未来输送具有现代市场风险管理意识、了解期货市场、熟悉期货市场的金融专业人才。他表示,弘业期货将与南京审计大学不断深化合作内容,通过强强联合,着力在江苏地区打造期货人才培育新模式,共同助力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

随后,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来自2017级金融学专业的蔺应宝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并代表全体同学向为培育项目辛勤付出的学校、公司和老师表示感谢。

最后,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张维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中国金融市场急需高级投资人才,此次“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正是南京审计大学努力担当培养人才重任的表现。他代表校方由衷感谢参与此次培育项目的企业和授课专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把握学校和企业搭建好的平台,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实践技能,为回馈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也为企业参与期货市场培育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学以致用的高级专业人才后备军。

 

弘业期货—南京审计大学“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第一期获奖名单

奖项名称

获奖同学

一等奖学金

杨州、梁艳秋

二等奖学金

黄娱娱、蔺应宝、赵健巍

三等奖学金

蔡天磊、丁淼、赵禹杰、雷婧祯

模拟交易优胜奖

黄娱娱、赵禹杰、孙小雁、杨州、李思源雷婧祯、史竹君、黄子倍、钟琪、刘奕萱

优秀学员奖

高紫阳、冀宇星、陈彩玲、李思源、杨靖司衬衬、倪晨、孙小雁、史竹君、叶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