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962

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昆山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昆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授权成立的昆山首家国资企业集团,注册资本超100亿元,总资产321.6亿元2018年营收超25.7亿元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稳定。集团以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供给和存量资产(土地)盘活为主业,致力于打造工程建设、民生服务、商业运作三大板块。下属一级全资子公司14家,二、三级全资子公司9家,控股公司4家,参股公司19家,员工总数8000余人。

集团秉承“专业、责任、实干、不停步”的企业精神,以精诚润道,乐行畅达为企业使命,全力打造工程建设、公共服务、商业运营三大板块,切实发挥功能、服务、产业三大职能,努力打造“昆山之路”品牌企业。集团现有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公路工程综合乙级等资质,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被中国建筑协会评为鲁班奖,荣获十二五江苏交通建设品牌工程;集团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稳居全国同类城市前列,为昆山入选江苏省公交优先示范市试点城市和全国公交都市首批创建城市做出积极贡献;集团党委荣获昆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法治型党组织建设试点单位。集团党建案例成功入选国内首期《国有企业党建蓝皮书》,集团党委获评苏州市先锋基层党组织

    交发道,必精诚;交发运,必乐行;交发业,必循规;交发人,必有爱。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  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3.  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社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1.网络报名:http://campus.51job.com/ktdc2019

2.校园宣讲会及初试

3.综合测评与面试 

4.体检与政审

5.入职培养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2-50173130

公司网址:http://www.ktdc.cn/index.asp

 

 

 

 


附件1  2019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交发集团2019年度校园招聘需求汇总表

序号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基本任职条件

备注

1

行政人事类
   25

党群管理

3

负责党建宣传报道、党员发展教育、党费收缴使用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配合检查审计室做好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应对各类阶段性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哲学、中文类、新闻类等专业;中共党员,具有扎实的党建理论素养和优秀的理论研究能力,有较强的写作和文字处理能力。

公交集团2
平安驾培1

2

人力资源
管理

8

负责公司员工招录与配置、员工培训、薪酬福利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管理、人事规章制度编制等各项人事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公交集团3
场站公司1
市民卡1
保安公司1
资产公司1
智能公司1

3

行政管理

13

负责公司政府网上办公系统、传真及其他渠道收发文及校对;内部文件流转;文件保密;重要文稿起草、拟发各类通知;经理办公会及例会筹备及相关纪要工作;各类信息及材料收集和报送和校对。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公交集团4
工程集团3
检测公司1
平安驾培2
保安公司2
置业公司1

4

体系管理

1

负责公司ISO质量管理体系的日常推行检查、监督指导、改进完善、内审、管理评审、外审对接、体系标准规范研究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管理类相关专业。

公交集团1

序号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基本任职条件

备注

5

商业运营类
   13

预算管理

2

负责协助开展预算工作,配合各项预算编制汇总;预算跟踪及考核;预算协调及变更;决算编制统计,分析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经济、统计类相关专业

工程集团1
公交集团1

6

财务管理

6

负责会计核算相关工作,如编制记账凭证,凭证装订工作,发票领用及开具、往来核对、折旧摊销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工程集团4
市民卡公司1
保理公司1

7

融资管理

1

负责按拟授信银行的要求,提交相关资料,争取银行授信;按期还本付息;定期上报融资各类报表,及时更新融资系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管理、经济类相关专业。

工程集团

8

材料会计

1

负责监管物资仓库及系统进出仓数据;核对仓库库存数据,确保账实一致;对物资仓库库存进行有效分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公交集团

9

业务助理

1

负责保障公司业务正常运转,协助业务员对公司业务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存档公司重要业务合同文件等协助性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用管理及相关专业。

征信公司

10

指标分析

1

负责分析信用指标,为客户提供信用咨询,拟定评估报告等。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用管理及相关专业。

征信公司

11

业务员

1

负责业务管理工作,沟通客户,挖掘业务,完成业务目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用管理及相关专业。

征信公司

12

公共服务类
   6

线网规划

1

负责市场调查、市民出行需求调查、客流统计、数据分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相关专业。 

公交集团

13

保险专员

1

负责各分公司车辆续保的核对、报废车辆的退保工作、分公司事故核销案子的审核工作、出险台帐的登录工作、做好法院诉讼案子的对接和统计结算工作、与协作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类专业优先。

公交集团

14

项目管理(信息)

1

负责收集、整理信息系统需求,并进行组织实施;做好制定项目进度计划并进行跟踪;做好项目各阶段工作的推进和问题的处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

公交集团

15

软件及数据库管理员

1

负责公司数据库系统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内部计算机软件系统的管理、维护和开发工作;负责公司网站的技术支持等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

公交集团

16

信息管理

2

负责公司计算机维护及网络、中心机房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

场站公司

序号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基本任职条件

备注

17

工程建设类
   31

规划设计

2

负责路桥规划设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桥梁专业、交通工程相关专业。

工程集团

18

造价管理

3

负责计量、造价审核。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专业。

工程集团

19

项目管理
(建筑)

2

负责房建项目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专业。

工程集团

20

项目管理
(电气)

1

负责房建项目管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专业。

工程集团

21

项目管理

10

负责合同管理、工程计量、工程预算、变更管理、研发设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经济、工业设计类及相关专业。

工程集团

22

材料分析

1

负责科研材料分析、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落地研究、数据分析,与外部高校等单位合作科研试验配合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类、土木工程类、检测专业,材料专业。

工程集团

23

安全管理

4

负责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与监督,安全宣传、培训,安全检查及信息呈报及候车亭的安全管理等。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管理、安全管理、工民建、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集团
场站公司

24

土建工程师
(轨道)

2

负责保护区施工项目管理、基坑工程监护、地铁轨道结构沉降监测工作,其它施工类管理工作。

研究生学历,土木工程、地下工程,熟练掌握CAD,能使用PLAXI软件者优先。熟悉轨道交通土建或轨道类施工图、有关土建或轨道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轨道公司

25

土建工程师

1

负责施工管理等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场站公司

26

招标合同

3

负责工程项目招标(采购)文件的编制及审核;负责相关合同的签订、台账、归档等合同管理工作;负责招标公告、招标信息、投标活动中各投标单位信息、与投标活动有关的其他信息的收集等。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造价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场站公司
置业公司
智能公司

27

市场分析

1

负责根据进展情况,分析其他国家、城市的成功案例,探索开发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房产类、工程类、市场营销、金融类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置业公司

28

行政申办

1

负责工程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工可、初步设计批复、项目核准、环评、稳评、交评、能评、洪评的前置工作及报批;负责土地获取、报批、规划报建及房产申报等相关(含配套工作内容)手续的办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建筑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院校优先,具备基本的专业知识。

置业公司

合计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