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 2019年南京专场校园招聘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975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

2019年南京专场校园招聘邀请函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于2019315日(周五)上午900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 开展专场校园招聘会,现诚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等各大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对我行招聘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笔试。现将我分行情况介绍和招聘工作安排具体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20169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8年在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列第23位。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于20081月,现下辖13家地市分行,是邮储银行系统内的骨干一级分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始终践行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的金融服务水平,深度融入江苏经济建设与转型发展,主动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稳步提升,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肯定,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行业”、“江苏最佳社会责任银行”、“江苏最佳金融创新银行”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机构及岗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本部及辖内各级机构通用类岗位(岗位方向为前台柜员服务岗、营销岗、中后台专业岗等)。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学历要求

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98月前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报考省分行本部的需具备硕士(含)以上学历、学位。

(三)专业要求

法学、信息科技、文学、工学、理学、农学、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均可报名。

(四)外语要求

大学本科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其他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四、招聘流程

(一)线上报名。有应聘意向的同学可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须于314日前将完成线上报名,请务必保证报考地区和联系方式的准确,以便于面试分组和通知。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对应聘学生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三)见面会与面试。我行将315邀请通过简历筛选的学生参加我行组织的专场见面会和面试,见面会及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将于314日晚24点前以短信或电话接收的信息形式通知本人。

(四)笔试测试。315日晚,我行将通知通过面试人员参加

笔试,笔试时间为31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五)体检签约。通过面试和笔试人员,我行将在一周内安排体

检,并及时签订就业协议。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分行有权取消其资格,已签订协议的将解除相关协议。

(二)招聘期间,我分行将通过手机短信和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在招聘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025-83632022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