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着眼当下,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846

 

为了帮助学生解答就业困惑,引导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518号下午13:30,金融学院专门聘请了浙商银行HR经理张宁女士在竞秀二报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张宁女士从事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多年,具有极为丰富的实战经验。讲座开始直奔主题,从大家最关心的简历和面试的部分讲起,包括简历制作、照片采用、着装、如何克服面试紧张、以及银行看中的证书等五个方面,讲解具体而生动,解决了同学们在这两方面的疑问,也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随后,张经理着眼于整个银行业以及职场,告诉同学们要了解银行业,要懂得职场中的沟通技巧,在这两部分中,她与大家分享了她心中的银行业以及多年来她总结出的职场沟通技巧,易学又实用,对于同学们来说,都是不小的收获。最后,张经理为大家解读了职场女性的现状,分析了女性在职场中的优劣势,让女生们懂得了如何巧妙地避开自己的劣势,并最大程度地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从而使自己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金融学院针对不同年级不同需求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心系学生未来发展。继上周针对2015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后,金融学院又开展针对2014级和2013级的就业指导讲座,指导学生合理安排职业生涯,丰富相关知识,提升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