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南京审计大学第一届金融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807

 

   为了向全校学生普及基本金融知识,增强学校金融知识学术氛围,20151211日下午,由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主办,润泽澄沁四大书院协办,证券投资俱乐部等六大金融学术性社团联合承办的南京审计大学首届金融知识竞赛在竞秀南楼机房举行。依托于学院教师团队精心准备的涵盖金融、保险、证券、信用等多方面金融专业知识题库,此次竞赛吸引了全校共近800名学生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的评选和激烈的角逐,万祥瑞、沈浩宇等42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相关奖项。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卢亚娟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刘骅副教授等多名教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下午一点三十分,竞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沉着冷静,细心答题,巡考教师积极帮助上机出现问题的选手解决问题,比赛过程中各个考场都表现得井然有序,四点十分,当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同学们随即来到了竞秀二报——金融知识竞赛的颁奖仪式现场,等待比赛结果和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卢亚娟书记率先为此次比赛致辞,向同学们介绍学院举办此次竞赛的目的和希望,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和获奖选手名单,最后卢亚娟书记,刘骅副院长、章建伟主任等几名金融学院教师上台为此次金融知识竞赛的获奖选手等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获奖选手们上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学术水平优异的获奖选手看齐。

此次金融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大家对金融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为金融学院及学院社团证券投资俱乐部联合打造的品牌活动“ace manager”全球商业挑战赛的新一轮人才选拔和积极预热打下良好基础,吸引全校更多学生参与到明年的ace manager的比赛中来,金融学院与证券投资俱乐部也将继续跟进相关比赛进程事项,为同学们提供学术辅导与支持。

现在第八届ace manager已开放注册,注册时间:2015.10.01-2016.04.13,比赛时间:2016.04.20-2016.05.10,本次比赛持续三周,一轮比赛共10个案例。

欢迎同学们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注册。

官方网站链接:acemanager.bnpparib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