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信用管理学社简介
发布时间:2009-04-15 浏览次数:1823

    信用管理学社成立于2011年,四年间,在金融学院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不断成长起来。

    信用管理学社是一个学术类社团,旨在帮助学生们了解信用管理及金融相关知识,构建学生们课后交流学习实践的平台。

2015年5月,信用管理学社举办了第三届信用管理知识竞赛,省信用办领导莅临指导参观,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学们表现优异,富有活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外,信用管理学社的活动还有:

    1.点钞培训及点钞大赛:培训点钞基础技能,提供点钞券练习,再进行比赛。让同学们在玩耍的同时,学会专业的点钞手法;在学习时,拿到丰厚的奖金。

    2.学术讲座的开展。邀请银行和企业的高层人士,向同学们分享金融知识,并交流探讨。

    3.公司调研。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并与公司人员一起探讨交流,对公司及其工作产生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更多的了解。

    4.财经大事件。帮助同学们了解财经前沿新闻,请专业老师指导分析,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信用管理学社,从开创到现在,靠的是大家的团结和努力,创新和思考,我们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