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保险学社举行第二届模拟保险系列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2009-11-20 浏览次数:1778

1118下午1530,保险学社第二届模拟保险系列活动在文心小剧场拉开帷幕。汪祖杰院长、蒋志芬书记、团委丁舰丰老师、太平洋人寿浦口支公司戴总、我院保险系主任方荣军老师、辅导员黄健、胡英强老师及各兄弟社团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经过精心设计的开幕式活动令人眼前一亮:保险学社优秀营销员杨怡带着精心设计的保单开始了播撒爱心的路程,与汪院长面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现场推销;一曲《在你身边》唱出了保险的大爱,唱出了保险的实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是对参加保险学社保单创意大赛者的一种奖励;7位社团干事的手语表演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自信的动作、灿烂的微笑都令人充满希望;《大话神雕侠侣》更是把保险活动带到了古代,说明了保险的存在意义。

汪院长、丁舰丰老师、戴总分别致辞,对本次模拟保险系列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保险学社的殷切期望。

开幕式在汪院长的鸣锣声中圆满结束,保险学社第二届模拟保险系列活动正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