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涨乐杯证券精英挑战赛暨宁汉十二高校证券联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1-12-02 浏览次数:1765

        20111114日,证券投资俱乐部举办的涨乐杯证券精英挑战赛暨宁汉十二高校证券联赛在校内三大食堂进行了预热宣传活动,该项赛事也是证券投资俱乐部第12届模拟股市大赛。预热活动以模拟股市大赛的宣传为主,并辅以一些社团介绍和一些证券知识的普及。活动以有奖问答为主要形式,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喜爱,场面十分热闹。

    1178日中午及晚上,证券投资俱乐部和武汉、南京十二所高校联办的模拟股市大赛进行了火热的报名工作。报名工作分泽园、润园、沁园三大园开展进行。

    模拟股市大赛全名涨乐杯证券菁英挑战赛暨宁汉十二高校证券联赛,是由南京审计学院证券投资俱乐部主办、由华泰证券赞助的被评为全国十佳社团活动的大型社团活动。报名方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同学们可以以个人名义大展身手,也可以三个组成一个小团体,共同合作。

报名现场,身着正装的证投干事或理事负责有条不紊地做着报名登记工作,在一旁身着证投文化衫的证投干事则负责向有意向的同学们介绍模拟股市大赛的详情,报名现场情况火爆,两天累积下来已有几百个同学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足可见同学们对模拟股市大赛的热情和支持。于此同时,宁汉其他十一所高校的比赛报名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当中。

模拟股市大赛的操作形式是以20万的虚拟资金进行模拟炒股,在这一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能有机会获得真实现金和在寒假去证券公司学习的机会,更是一种宝贵的锻炼自己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