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涨乐杯证券精英挑战赛暨宁汉十二高校证券联赛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02 浏览次数:1811

    20111112下午,由华泰证券赞助,南京审计学院证券投资俱乐部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投资协会、中国地质大学经济协会、中南民族大学投资与理财协会、华中师范大学投资理财协会、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湖北经济学院经济管理协会、南京大学开平管理协会、东南大学经管院学生会、南京师范大学金融理财协会、南京农业大学经管院科协、南京理工大学经管院学生会十一所沪宁高校协会协办的涨乐杯证券菁英挑战赛暨宁汉十二高校证券联赛开幕式在南京审计学院敏达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金融学院领导、华泰证券领导、宁汉十二高校代表、媒体记者及参赛选手近三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下午3:00整,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迎来的是南京审计学院证券投资俱乐部学术部的汉服表演,他们身着汉服,手持经书,将那炒股三字经缓缓道来。接下来是嘉宾的进场及介绍。在之后的大赛宣传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证券投资俱乐部对历届模拟股市大赛的回顾和对将来模股大赛的展望,看到了创办历届模股大赛的艰辛,也看到了历届模股大赛的辉煌。接下来便是社团指导老师代表的致辞。而后,宁汉十二高校代表登台宣誓,在比赛的日子里,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提供令参赛选手满意的服务,让比赛顺利、精彩地进行。随后,证券投资俱乐部会长周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投资与理财协会会长、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成、华泰证券理财服务中心的总经理助理陈天翔纷纷登台致辞,同时,他们也为该次模拟股市大赛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而晚会上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成、华泰证券理财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陈天翔和实践教学中心指导老师周建民的剪彩议程将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金融学院投资系主任臧展在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中敲响了模拟股市大赛的开市之声。开幕式的最后,宁汉十二高校代表与现场嘉宾纷纷登台合影留念。开幕式在现场各位领导的祝福声中缓缓退场。

宁汉十二高校证券联赛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涨乐杯证券菁英挑战赛开了个好头,也为涨乐杯证券菁英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现代快报》、《金陵晚报》、《武汉晨报》、江苏城市频道“南京零距离”对本次开幕式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金陵晚报》将与证券投资俱乐部合作对比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