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青少年爱眼知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7-08 浏览次数:1571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体卫艺教司印发《关于开展“青少年爱眼直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司函[2009]20号)和江苏省教育厅的《关于组织参加青少年爱眼直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精神,请各学院引导、动员师生积极参加网上眼保健及防近知识学习,并踊跃参与答题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09年6月6日―2009年9月20日

  2、活动方式:网上答题

  请在活动期间登陆国家基础教育资源网(www.cbern.com.cn)或(yfjsy.cbern.com.cn)相应栏目,阅读和学习有关知识,并按照要求参与答题。

  3、奖项设置:

  组织奖若干

  个人奖若干,其中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

  4、评选方法:

  (1)根据当地参加活动的人数、答题及格率二项指标确定组织奖名单。

  (2)根据个人得分确定个人奖名单。如果同分数人数多于各奖项名额,则采取随机方式抽取获奖者。

  5、结果公示:

  活动结束后(拟于10月中旬)在国家基础教育资源网上公布活动结果,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寄送奖品。

                                   学生处

                                  200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