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9 浏览次数:1468

为推进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的开展,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2010年学校继续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就申报程序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人为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本科学生,每位学生只能申报参加一项项目(原则上以08级各班同学为主)

  2、项目的申报与实施以课题组为单位,鼓励学生跨学校、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创新团队申报项目。项目主持人不得超过2人,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主持人必须成绩优良(已修的专业核心课程成绩在良好以上),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研究探索精神,善于独立思考,具备基本的科研素质与能力;

  3、指导教师应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具有副高及以上的职称,负责全程指导学生进行实践创新训练;

  4、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2010.6-2011.5)。

二、申报程序

  1申请学生应认真填写《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申请表》一式两份(相关附件下载与通知参看金融学院网站―学生工作―通知公告),并联系指导教师,经指导教师同意,方可申请;

2、各二级学院对项目进行初审,确定上报项目,申请表中填写的内容必须准确无误,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院长签字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汇总,填写《学院推荐项目一览表》一式1份报送实践教学中心。(院评审日期另行通知,请有意向各小组先确定课题、征请指导老师意见)

 

   请各班学委将此通知精神传到到各班有志于科研、成绩优良并且有一定的科研能力的同学那里,并积极组织好相关同学组队和项目申请事宜。各小组务必于201057日前,将经由指导老师同意的认真填写后的项目申请表发送到yhjrkx@yahoo.cn.如有疑问可以咨询15195800360

附件一: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二: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doc

附件三:本科专业门类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