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0年金融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细则公告
发布时间:2010-07-06 浏览次数:1466

2010年金融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细则公告

一、选拔名额

分团委下设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实践拓展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生会下设主席、副主席、办公室、学习部、文艺部、宣传部、生活部、体育部、网络部、女生部及外联部。

科协下设主席、秘书处、学术部、编辑部、公关策划部。

其中分团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3名)、办公室主任、科协主席及秘书长为主席团成员(共9名),其他各部均设部长一名(共15名)。

二、选拔条件

1、主席团以及部长候选人为我院200720082009级在校学生;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成绩排名在班级50%之前;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5、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无违纪现象;

6、主席团候选人通过英语六级及计算机二级者、部长候选人通过英语四级及计算机二级者优先考虑,中共党员及综合素质较高者优先考虑。特定岗位需要的特殊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选拔时间20109

四、选拔程序

换届程序分为自愿申请、初选审查、复选投票、正式任命四个阶段。

1、自愿申请:凡是符合任职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候选人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于830前报各班班主任处。

2、初选审查:由金融学院院系老师及主席团组成评审团对报名申请的同学进行审查,参考上届学生会等成员相关意见,选拔出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入复选阶段。

3、复选投票:候选人按要求参加金融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竞选大会,进行竞聘演说(内容为自我介绍以及对团学科所竞选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时间共计3分钟),由参加金融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竞选大会的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唱票,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科学生干部。

4、正式任命:在综合考虑竞聘者及其竞聘职务的基础上,经金融学院党总支和分团委研究后最终任命各团学科学生干部的最终职务。

五、附则

1、本次团学科学生干部换届改选的相关信息将公布于金融学院学生办公室公告栏,请竞聘者予以密切关注。

2、团学科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将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杜绝一切徇私舞弊的现象。

3、本条例最终解释权归金融学院所有。

 

 

附件:金融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竞选申请表.doc

 

 

 

南京审计学院金融学院

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