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奖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7 浏览次数:1495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鼓励服务社会的热情,也以此推动我会与全国各金融院校间交流合作,由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吴晓灵女士作为理事长的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特举办普及金融知识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活动。

南京审计学院作为会员单位将积极承办此次活动,而金融学院将作为本次活动主要的协办院系,参与此次活动.

一、活动面向对象:十五所金融院校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时间:6月30日~10月31日

三、作品主题:以向社会公众普及宣讲金融知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主题。  

四、征文理念:

(一)全面参与、促进交流。本次活动调动全社会参与服务社会公众融教育的积极性,推进金融类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二)培养人才、普及知识。贯彻英才培养计划,促进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使其通过调研实践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五、征文方向:

(一)对城乡社会公众目前金融知识的有效获取途径和掌握程度进行深入调查。

(二)对城乡社会公众最感兴趣的金融知识以及投资消费习惯等进行深入调查。

(三)对民众目前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期望及存在的不足。

(四)对关于面向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教育工作进一步走向深入的进行思考。

 

具体情况详见附表一

 

金融学院文字作品和申请表于9月2日前交到苏辰飞处;电子版作品(附上申请表)由作者于9月10日前自行发到yhjrkx@yahoo.cn。

 

附件一:关于201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奖征文的通知

附件二: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201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申报表

申报表.doc

关于2010年大学生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暑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