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2010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8-31 浏览次数:1471

 

“中国平安励志计划”(以下简称“励志计划”)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8月启动的一项面对高校在校学生的公益活动。本活动鼓励全国高校励志报国、发奋图强,开展对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有益的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积极引导学生成为品学兼优、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有用的人才等方面发挥一定的作用。

(一)论文奖励对象

    2009-2010年度在高校学报或省市级以上公开发行期刊(需有公开发行刊号)上发表经济、金融和保险类论文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学生)。

(二)具体实施方案

1 20104~915接受论文参评申请。

2 201010~11月,由经济、金融和保险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审小组对论文进行集中评选,本科生和研究生将分为两个组别,分别评审。

3.  201012月,将在2010年度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创业大赛总决赛暨年度颁奖典礼上,正式宣布论文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最终获奖者名单会在平安保险公司官网上正式公布。颁奖典礼后由合作单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青基会”)直接发放奖金。

(三)学生申请流程和申请渠道

1 参评论文的作者必须均为学生,与导师合写的论文无论第一作者还是第二作者,都不予参评。

2 每位学生的参评论文数不超过两篇。

3 如果同意作者的两篇论文同时获奖,以获奖等级高的论文为准。

4 学生准备好期刊发表的参评论文复印件、刊登的期刊封面或者期刊网获奖论文PDF版(若只是论文原文,不予参评),填写《中国平安励志计划论文奖参评申请表》(附件1),由所在院校对参选论文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没有申请表不予参评),于2010915前,直接提交给平安保险公司。

5 申请论文请寄: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华路星河发展中心大厦15楼品牌宣传部 张琦小姐收, 邮政编码:518048,信封请注明“‘中国平安励志计划论文奖’ 参评”字样(时间以邮戳为准)。 同时将申请论文的电子版发送到:  lizhijihua@pingan.com.cn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

奖金额共计人民币45万元:

一等奖15名,奖金各10,000元;

二等奖30名,奖金各5,000元;

三等奖75名,奖金各2,000元。 

   

平安杯励志机关论文参评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