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教学动态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Stewart Falconer教授、高善生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时间:2009-06-05 浏览次数:1449

Financial crisis The role of financial services education

64晚上,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Stewart Falconer教授、高善生教授来到南审,在敏达楼301教室为金融学院的同学们就金融危机下的金融服务业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讲座与互动。

Stewart Falconer教授首先以一段精彩诙谐的开场白引出了全场讲座的主题,他从对金融服务业的介绍、现状、信用和专业化的重要性以及金融服务业的积极作用四方面系统地阐述分析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同学们也十分踊跃地与教授进行互动,用流利的英文向他提出自己的疑问,Stewart Falconer教授一一做了解答。

最后,高善生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的相关情况并热情地邀请同学们赴爱丁堡留学。汪祖杰院长也做了简短的讲座总结。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这次讲座圆满结束。讲座结束后,Stewart Falconer教授又与一部分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的讲述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