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党总支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4-09 浏览次数:1504

    3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在敏达楼516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熊仁民参加了动员大会。 
    大会上,院长汪祖杰教授阐述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提出了总的学习要求。院党总支书记蒋志芬传达了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熊仁民书记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针对金融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要求,指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应予以高度重视,要结合金融学院的实际,体现特色和亮点。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成对学习调研阶段的活动作出具体安排。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科学发展观有关文件,围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特色名校建设”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最后,熊仁民书记对金融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进一步的要求,指出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内涵建设,大力推进三个创新,为南京审计学院建设特色名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