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4-23 浏览次数:1523

   4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蒋志芬主持。
   蒋书记首先总结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并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具体部署了我院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院长汪祖杰结合第二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围绕“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特色南审”主题,理清金融学院实现科学发展的思路,要重点抓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完成分析检查报告两个关键环节。汪院长强调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一定要和学院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统筹兼顾,做到切实取得实效。
   副院长卢亚娟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作了发言。与会党员教师纷纷发言,表示将继续深化学习调研,紧密联系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实际工作,从而保证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真正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