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校友劳动节期间返母校、叙旧情
发布时间:2009-05-05 浏览次数:1469

      5月2日,劳动节的第二天,我校金融专业9611、9631班和2000级金融1班的校友重返母校,师生亲切交流,共同回顾大学的美好时光。金融学院院长汪祖杰、党总支书记蒋志芬、副院长卢亚娟等参加了校友聚会活动。
  金融学院院长汪祖杰教授热烈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并对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与校友交流时,他介绍了学校“四大战役”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金融学院目前的学科发展、学术地位、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情况。校友们切实感受到了母校在不断发展壮大,并为母校的这种巨大变化感到自豪。
  校友们参观了货币陈列馆,汪祖杰院长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校友们一一介绍历代的实物货币、金属铸币和纸币,还有人民币、世界各国货币等,整个参观过程中笑声不断,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认真地聆听着一个个与钱币有关的历史故事。在参观货币陈列馆结束之后,校友们还来到沁园,植下了一颗表达感恩和思念之情的樟树。

校友聆听汪祖杰教授讲货币史


金融系9611班校友种下香樟树

金融系9631班

金融系9631班

金融系9631班

2000级金融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