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分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9-05-09 浏览次数:1492

    5月7日下午,我院分党校首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竞秀北楼207教室隆重举行。全体学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在神圣庄重的氛围中展开了学习征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文蓓,金审学院党总支书记阮星光,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蒋志芬,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成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典礼。张成副书记主持开班典礼。
   张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总体情况。接着,学员代表谢蕴�X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党组织的带动和影响下思想上的进步和提高,号召大家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和信念,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断前进、不断提高。随后,蒋书记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分党校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对分党校的工作和活动作了总体上的部署和安排,并要求全体学员从我做起,认真学习各项理论方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力争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最后,许文蓓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金融学院分党校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指明了分党校工作开展的方向和目标。她指示分党校的开展要以学生为中心,采取多种形式锻炼和考察学员的各项能力与素质,力争通过本次党校学习使学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开班仪式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仪式结束后,阮星光书记为大家上了关于党的纪律和作风问题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