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服务地方做贡献”又推新举措
发布时间:2009-06-29 浏览次数:1463

      6月25日下午,由我校金融学院与省保险学会共建的“江苏省农村小额保险研究所”揭牌仪式在金融学院举行。省保险学会秘书长宫秋平出席,校科研处副处长王昊教授、金融学院院长汪祖杰教授、党总支书记蒋志芬教授及部分师生参加等。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成主持了揭牌仪式。
  宫秋平秘书长在揭牌仪式上强调,研究所成立后要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完善江苏农村保险体系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研究所所长、金融学院教师刘妍博士表示,研究所将多渠道开展科研工作,积极投身于江苏农村小额保险的理论研究,为江苏三农保险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王昊副处长提出研究所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在金融学院的领导下,将工作做实、做强。
  金融学院保险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历史悠久、学科专业优势强、师资力量雄厚、学生专业知识丰富,研究所的建立,将更好地利用学校教育优势和学术资源,促进农村小额保险理论和应用研究发展,既服务于教学科研,又为江苏新农村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