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常州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2887

1210日下午,常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姜国刚、副院长张普、副院长任保全、院长助理曹启龙一行来访我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副院长谷政、金融系主任曹源芳、投资系主任严伟祥、保险系主任罗琰、信用管理系主任肖振宇、金融工程系主任郭风龙出席交流座谈会。

石岿然院长首先对常州大学经济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希望此次交流能够加深两院了解,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姜国刚院长对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常州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谷政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材选用、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双方还重点探讨了“十四五”规划制定、CFA方向建设等内容。

座谈会在坦诚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紧凑务实,收获充实,效果良好,希望双方在未来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