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鼓楼国资集团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592

123日下午3点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与鼓楼国资集团教学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南京市鼓楼国资集团会议室举行。

鼓楼国资集团总经理王韬先生首先欢迎金融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感谢金融学院老师在鼓楼国资委投资项目上的智力支持,乐见和金融学院达成良好的政产学研渠道。接着,陆凯旋书记感谢在疫情期间鼓楼国资委对学院抗疫物质捐助,表示将选派优秀学生来鼓楼国资委实习,希望在人员培训、课题研究以及党建等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鼓楼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长青致辞,指出人才为鼓楼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金融学院多选派优秀毕业生来国资委见习,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倍增效应。

石岿然院长和王韬总经理分别代表金融学院与鼓楼国资集团,进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随后鼓楼国资集团董事长郝雷和陆凯旋书记举行揭牌仪式。金融学院投资系严伟祥主任做《企业融资策略与方法》的学术报告。

金融学院谷政副院长、鼓楼区国资办党委副书记陈刚、区考核办副主任邢晟晟以及新厦集团等代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