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南京审计大学 “2020年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学术论坛”论文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1854

为推动金融学科发展,把握金融最新前沿,南京审计大学初定于20201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举办“2020年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学术论坛。由于疫情原因,论坛将采取“线下+线上”形式,具体安排将在202010月下旬另行通知。每年一届的“2020年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学术论坛将汇聚金融风险管理、金融审计、资本市场、商业银行、金融安全、金融治理及相关领域的学界专家、金融实务界专家及政界行业监管人员,共同探讨金融行业变革及可能带来的新的风险,并从审计角度提出防范金融风险的建议。本次会议将给学术科研人员、业界专业人员、行业监管人士和其他金融业界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分享来自学术界、业界和政府机构的最新理论发展、方法研究与政策分析的最新成果,把握前沿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动态,推动区域金融发展。

会议主题包括以下七个方面,但不限于此:

1、金融科技发展及其实践应用

2、互联网+背景下金融大数据处理方法与技术

3、新常态下区域金融协同发展研究

4、金融新业态风险管理与控制

5、数字货币风险的度量及创新

6、金融审计与金融监管

7、风险管理与保险

任何与以上主题相关且未公开发表的理论、实证与政策研究论文均可向论坛提交。拟提交论文的作者请于20201020日之前将参会论文通过电子邮件(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发至邮箱: wert34rt@nau.edu.cn请在邮件主题注明论文作者姓名、单位及论文题目,并请在邮件当中注明联系方式。论文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5万字,具体模板见附件。会议组委会收到论文后将于2个工作日内回复确认,若作者未收到回复邮件请及时与会议组委会联系。会议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2010月下旬通知作者。入选论文作者将被邀请参加论坛、宣读论文。

本届论坛免收会务费,参会人员的交通和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组委会联系人:张杰

联系电话:025-58318533

2020年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学术论坛组委会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

        202092

“2020年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学术论坛”论文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