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成为“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831

我校成为“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单位


620日上午,在中电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公司举行了“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江苏省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丁夕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总会计师曾启敏、江苏省信用办副主任程友华、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志飞、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南京市信息中心主任翁晓泳、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明伟以及江苏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南京市信息中心、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南京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等单位30余位专家参加了成立大会。

江苏省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丁夕平代表江苏省发改委宣布中心成立,并向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江苏省信用办副主任程友华对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提出殷切期望:一是以该平台为基础,致力于未来打造国家级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二是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汇聚用户(江苏省发改委等政府部门)、科研(南京审计大学)与技术(中电莱斯)于一体,今后应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合力攻关。三是通过这一省级科研平台,实现产学研的充分融合,为江苏省信用体系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做出贡献。

大会期间,举行了揭牌仪式,由江苏省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丁夕平授牌给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8研究所、南京审计大学、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南京市信息中心和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公司。闭门会议阶段,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入选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委员(共6人),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陆凯旋与我校信用管理系丁远一老师入选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共21人)。

江苏省信用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对我校信用管理相关专业未来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