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020届金融专业硕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4 浏览次数:1514

613日,2018年“江苏外国留学生优才计划行业精英项目”(TSP2020届金融专业硕士留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在线顺利举行。来自加纳、坦桑尼亚、卢旺达、尼泊尔、孟加拉国、越南、巴基斯坦、蒙古、摩洛哥、尼日利亚和喀麦隆等十一个国家共16名留学生通过了学位论文预答辩,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南京大学刘海飞、南京财经大学姚定俊、我校王家华、郑登元、曹源芳、陆桂琴、郭风龙、卢斌、郭焕修、吴亚萍等十位老师组成,刘海飞和姚定俊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本次答辩分为AB两组同步进行,各答辩人按序在线进行答辩。答辩人围绕论文展开阐述,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内容依次逐个对答辩人进行提问,答辩人针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回答。各组答辩委员会在本组所有答辩人完成答辩后进行评议,并最终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结果。

最终,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评议讨论,一致同意16名留学生通过此次学位论文答辩,其中两名留学生论文获得优秀。同时答辩委员会也指出了某些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对后续论文修改完善做出指导,并鼓励大家与导师保持交流,确保最终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留学生们也纷纷对答辩委员会及论文指导老师表示了感谢,对顺利完成学业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