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季|南审金融CFA国际班2020届毕业生就业保持良好势头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2907

南京审计大学是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协会的“CFA大学联盟项目”合作高校,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金融学方面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和熟练业务技能,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职业迁徙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备CFA一级资格的面向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及企业单位从事经济金融业务经营与管理的高级应用性金融人才。

2020届毕业生共116人,截至2020610日,其升学就业情况如下:

1.升学

2020届毕业生中现有16人选择攻读海外名校研究生,25名同学考取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预计升学率超过40%。绝大部分同学依旧选择金融学或金融相关的学科作为研究方向进一步深造,整体来看升学质量较高,专业前景较好。

国内升学方面,祁一帆、陈皓然同学被南京大学录取;郝思佳同学被南开大学录取;於柯宇同学被浙江大学录取;刘佳琪同学被四川大学录取;谭洁同学被上海财经大学录取;孙巍同学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李雨晴同学被中国农业大学录取;许瀚霖同学被香港大学录取;谭雯昕同学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季瑀涵同学被香港理工大学录取。其他同学分别被南京审计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上海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名校录取。

海外升学方面,张溪滢、刘卓凡、秦玥、陈睿文、莫婷5位同学收到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刘一凡、姚子驹、严昊伟3为同学被布里斯托大学录取;李元元同学被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乔舒妍同学收到了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录取通知。其他同学分别收到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

2.就业

截至610日,2020CFA专业毕业生中有3名同学考取公务员,共有32名同学进入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弘业期货、国联证券、中国农业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等金融机构工作,总体就业情况较好,所属行业前景乐观。

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个毕业季也许会存在些许遗憾,部分学生仍在积极准备升学。

祝愿各位2020届金融CFA国际班毕业生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