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创新人才班2020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6 浏览次数:1627

经济与金融国际化创新人才班(EFIT2020届毕业生共46人,截至202063日,其升学就业情况如下:

一、升学

2020届毕业生中,约有26人选择攻读海外名校研究生,约有4名同学选择攻读国内名校研究生,升学率超过65%。整体来看,2020EFIT毕业生的升学质量水平整体较高。

海外升学方面,高扬、王沁、王逸成三位同学获得剑桥大学预录取通知书,董旭同学获得牛津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刘淑婷等10人次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预录取,薛雨涵等13人次被伦敦大学学院(UCL)预录取,蔡惠峰等4人次被帝国理工学院(IC)预录取,郭峻林等3人次被哥伦比亚大学预录取,其他同学分别收到来自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KCL)、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昆士兰大学等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海外顶尖名校的研究生预录取通知书。

国内升学方面,蔡凌菲同学被复旦大学录取,吴洪武同学被上海财经大学录取,周瞰熹同学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韩啸同学被上海大学录取。

二、就业

截至目前,选择就业的同学已经分别收到来自安永、毕马威、中信证券管培生、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等企业的工作机会,还有部分同学正在参加相关单位的面试,预祝他们成功。 

六月,凤凰花开,又是毕业的季节。盛夏,收拾行囊,又是出发的时刻。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祝愿EFIT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青春永驻。 

毕业之际,放心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