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线召开19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1351

56日上午,我院通过企业微信在线组织召开了19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张维、学院副院长石岿然以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骅主持。

张维说明了本次修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重要意义,指出此项工作是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方面,是提高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根本。校研究生教学督导江世银教授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要突出审计特色,建议增列经济金融类前沿课程,分专题对金融前沿最新成果进行介绍。 石岿然从研究方向、师资配备等方面提出了修订意见。

学院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各抒己见,从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校外导师、课程考核方法等多方面对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最后,刘骅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参会人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会后将汇总梳理各项修订建议,完善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我院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