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鼓楼国资集团向金融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1322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416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国有资产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韬总经理、单亮监事一行来到金融学院,代表公司向我院捐赠口罩、消毒液和洗手液等一批防疫物资。我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和石岿然副院长参加了捐赠活动。

王韬总经理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有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的防疫物资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金融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陆凯旋书记对王韬总经理一行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伸出援手,捐赠急需防疫物资,为我院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石岿然副院长介绍了金融学院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金融科技、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双方一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交流。

此次捐赠传递了院、企双方在疫情面前,以大局为重,守望相助、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金融学院将切实用好捐赠物资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维护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