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金融学院张维教授受到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指委致信感谢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1254

近日,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指委向我校金融学院张维教授发来感谢信,感谢信对张维教授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并支持金融类专业师资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从今年2开始,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文科事业部经管分社联合组织国内外金融学界一批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知名专家、学者启动了训练营免费系列直播课,为广大一线高校教师提供基于线上课程的教学方法指导。

张维教授在311训练营第三期的金融学类师资线上教学能力提升系列直播课中,以“如何有效进行教学互动?——基于《证券投资学》线上线下教学的融合”为题进行了讲授。他在直播中分享多年教学实践经验,并分别从线上和线下两个角度提出提升教学互动的具体建议。张维教授以实际行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书写使命与担当,借助公益直播讲座的形式,与全国高校师生展开交流,深受在线聆听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