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星语心愿 丽人快乐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次数:1926

201437中午12时至1340分由金融学院、泽园书院主办以及联想ideal精英会协办的女生节活动在泽园食堂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星语心愿为主题,主要内容是男生为女生实现小心愿。心愿由女生们自己写在心愿卡上,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然后由志愿男生帮她们实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一瓶小小的酸奶、一声轻轻的问候……心愿虽小,包涵的却是言语所不能完全表达的真情。不论认识心愿卡主人与否,男生们都是欣然领命,认真帮心愿卡主人实现愿望;而女生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的全都是幸福与感动,谁说人间无真情,南审自有真情在!只是小小一张心愿卡,传递之后收获的却是幸福、感动和真挚的友谊!

    活动中还有不少其他游戏,例如萝卜蹲。活动开始之初,负责本次活动的学生干部随机找出七位同学组成红、橙、黄、绿、青、蓝、紫七色萝卜,之后他们上演了精彩绝伦、笑点不断的萝卜蹲,不少同学玩得兴高采烈,现场观众大多笑得人仰马翻。

   

     下午1330分左右,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不少女生都感动地落下热泪,声称不曾想到会有这样一场活动。本次活动以独特的形式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也愈加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