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4-20 浏览次数:1549

    4月1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会议室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座谈会。
   本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座谈会是我院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院党总支书记蒋志芬、院长汪祖杰的带领下,围绕“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特色南审”主题,全体党员教师就“金融学院如何为创建特色名校作贡献;如何集中精力提高金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院党总支书记蒋志芬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基本情况。院长汪祖杰随后在金融学院如何为创建特色名校作出贡献、金融学院如何创建特色名院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紧密结合我院各项工作展开,要理清发展思路,推动人人进学科、个个定方向。全体党员围绕讨论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学习交流了思想解放的新观点新认识以及推动金融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的好思路好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讨论,我院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开阔了思路,增强了建设特色名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将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为“特色名校”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