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09-04-23 浏览次数:1574

     在全球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大学生就业问题十分突出,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问题。为了更好解决学生就业,为学生就业创造更多便利条件,我院于2009年4月20日上午在莫愁校区图书馆大厅举办了金融专场招聘会。
    在本次招聘会中,我院共邀请到了资产管理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20余家,提供了近80个工作岗位。在我院精心组织下,本次专场招聘会举办十分成功。院党总支书记蒋志芬、副院长卢亚娟、副书记张成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用人单位推荐优秀学生。招聘会上,我院目前暂未落实工作的学生积极参与应聘。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不少来自我校其他院系和周边高校学生的参与。用人单位对我院的精心组织表示了高度赞赏,对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给予了很高评价。部分校友出于对我校学生素质的认可,亲自前来遴选我院优秀毕业生,并表示,作为校友,他们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学弟学妹的就业和发展。
    尽管今年毕业生就业深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但在前一阶段银行类金融机构的集中招聘中我院有过半数的学生被录用,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素质和社会对我校金融学院影响力的广泛认可。